西伯利亚鱼肉馅饼。

Lord Of The Sea

一样滤镜都拯救不了。

我是不是其实应该把全部画完一下一次过发啊。。(思考)

诶。。。我不知道讷。。

同样,洛卡对这身衣服有什么看法吗?

洛卡:这个袖子什么鬼,其他布是被拿去缝补了吗。明明是很保暖的衣服你为什么要给我露腰??我这身这么去北极溜冰?这套从头到脚都不逻辑你到底在干嘛!

好了好了,冷静点。。

洛卡:这件你不倒贴我10万说不过去。

你就是想讹我钱吧!

洛卡:设计出这种衣服你就没点羞耻心吗!

嘿你怎么能骂我!我是你妈诶!

洛卡:得了把你比我小多少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

我记得你设定里没有泼辣这一项啊!(翻书)

洛卡:现在有了!加上去!(抢走书)

诶诶!我的设定书!喂!!

-----------

话说这个绯红之王说它也想要一个tag是什么鬼。。

话说我该不该打替身使者的tag?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